抄袭…就……唉,没看过那篇文,但是如果属实还是删掉比较好吧?
不过微信体应该没有这个困扰吧…?

alphDK:

占据正泰tag热门和榜单的《兄友弟恭》,前期泰正后期正泰的“好文”《兄友弟恭》,被大家膜拜到不行的“文采斐然”的《兄友弟恭》,这篇微博上有十几万粉的签约写手大大写的文,是别的作者的心血语录和一堆五年前红透贴吧的情感语录堆砌出来。


先不谈直接用红透贴吧的深夜情感语录到底是怎样高超的写作水平了,只希望能于德于法尊重原创作家们:八月长安,安知晓,夏七夕,迷羊,还有更多,不一一贴出。而图里仅仅是该文两章内容(C44和C20)

作者依靠着文采斐然笔触动人的人设,用一群原创作者的心血吸引了一票人。希望她的粉丝能看到这一条,如果喜欢这一卦,可以去看八月长安的《橘生淮南》和迷羊的《阋墙》,这两篇是她抄得最多的文。

原本只是在lof上的该文C2底下委婉说了抄袭的事。没想到评论被删了。
现在我这个号可能是被拉黑而没办法评论对方。既然评论都不可以,就不私信了,那我只能选择这样的方式沟通。不过,如果拉黑了,对方是不是也看不到这条东西呢。

尽管更文还没有再次发到侵权部分,但文是一个整体,这篇文的存在就是侵权。虽然同人圈更属于亚文化,也许这篇同人文只是小事,仍希望尊重原创者的心血。

顺手打个抄袭tag,也知不会有结果。
因为是微博超话里众多合资女孩喜欢的文,所以打这两个tag。
本来,安静将侵权文再度发出来,就已不当;偏偏此文因为一些神奇id的热度上了热门和榜单,肆无忌惮继续侵权。



无意引战,不受找茬。这篇文会一直放到,那个id删掉侵权文为止。(不过怎样让拉黑了我的id“想看你们耍流氓”看到这条,有些苦恼呢)仅指望停止侵权,不指望消除影响,毕竟那么多的小粉丝因为这些语录而把这位大大,奉若神明。



记住,你的人生里的这个污点,不是别的小事,是违法侵权。




评论 ( 8 )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鳖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