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话)

时隔了……三个月? 真的好久好久了

还能看到的各位 晚上好  我是鳖鳖

如果有看我的微博的朋友们应该知道  我退圈了  虽然还是在追弹 但是不再混圈了 甚至把微博的密码都忘了

然后也在zqsg地追一个师弟  最近有了一些当妈的感觉了 很靠谱 很得劲

但是  怎么说呢?  总觉得有事情没有做完吧  指南还没有完结  409甚至还没有开始什么剧情  

带着愧疚?遗憾?之类的心情  我决定要把它们再完成一些再离开   至少要让你们看到指南的一个happy ending啊!!!

所以我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努力完成它们的  我想说的就是这样啦

晚安  指南不出意外周末就会更新了 409应该是今天或者明天 | ᐕ)୨  稍微期待一下8

评论 ( 20 )
热度 ( 66 )

© 是鳖啊💕 | Powered by LOFTER